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领导调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位领导每学期包一门学科。包一个年级。并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分别落实一个年级组,下到一个班级,联系一个教研组,参加教研组、各学科的备课活动。
  2、每学期参加分管学科的教研备课活动不少于10次,参加学科组活动以参与者的身份与师资交流,探讨教学问题
  3、每位行政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0节,听课后与执教教师分析、讨论课堂教学情况,并指导性进行反馈。
  4、领导要不断更新观念,加强学习,自选一至两本有关教学流程管理及教学研究方面书籍进行学习。学习时,将教育讨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研究能力,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每学期主持一个课题,精读一本教育理论著作,撰写一篇论文,为全校教职工做一次有关教育科研论文的讲座。
  5、按照学校培养青年教师计划,每位领导每学期的计针对性的培养一至两名青年教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四    下一篇:学校外来人员验证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