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全日健康观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规范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确保传染病防治措施在校内的实施,我校制定师生全日健康观察制度如下:
  一、开展每日学生的晨检工作,掌握学生传染病发病信息,及时发现传染病病人或疑似病人,建立晨检工作登记专册,做好每日晨检记录并执行相关工作制度。
  二、每天由年级组长统计年级学生出勤情况,卫生老师对师生的健康进行网上零报告,在巡查中及时处置发病师生,并做好做好巡查记录。
  三、发现传染病病人或疑似病人,及时落实消毒隔离措施。发热不进校园,追踪缺勤原因,掌握好返校条件。
  五、发现疑似、传染病病人及时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预防性消毒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传染病 疫情报告制度    下一篇:学校纠纷调解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