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大门实行封闭管理。具体开关时间按早、午、晚课表时间和有关规定执行。大门钥匙由专人管理,私自不得配用。
  2、全体师生员工,遵守作息时间,按照上、下班,不得在规定关门以内时间夜不归宿,住宿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宿外校学生和客人。
  3、师生员工车辆一律按学校指定地点停放,不得随意停放,堵塞路道和挤占教学活动场地,校外车辆未经允许不得入内。
  4、严禁社会闲散人员入内,教职工来客和社会外来人员,未经学校准许,不得入内,不得在校内从事各种活动。
  5、家长为学生送物会面,必须在课间休息和课外活动时间,在教学时间内,不得影响学生学习,不得干扰正常教育教学活动。
  6、一切来客来访人员,确因正当事情须入校,必须经学校同意后,先登记后入校,但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以免影响学校正常工作。
  7、学校教职工一般不得留宿外来人,如情况特殊,必须先报告保卫处,在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方可入住。安全责任,谁留宿谁负责。
  8、校门口不得摆摊设点,影响交通和正常教学活动。
  9、封闭管理的具体规定如下:①所有住宿生星期天到校后至星期五下午离校,中途不得出大门。②所有走读生每天早上7:20前,中午13:00前必须到校,中午、晚自习后按时回家。其余在校时间不得出大门。③所有学生在规定时间之外如出大门者必须有班主任签注同意的假条。④需要出大门打扫卫生的学生,班主任要加强管理,在规定时间及时回校园,不得擅自逗留。
  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以上制度,诚望遵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治安联防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品定点采购和索证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