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品定点采购和索证登记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搞好师生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杜绝一切食品不安全事故发生特制定本制度:
  一、为了师生食品安全,学校考察确定经营执照齐全、守信誉的糖油店和食品门市部并签订购销合同,落实安全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二、食堂、门市部所进食品必须在学校规定的定点部门购买,不保私自在其它部门购买,不保从家自带粮油和食品,杜绝一切不安因素。
  三、总务处和分管人员要定期不定期的到食堂、门市部和定点销售定期检查食品质量、数量、价格,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四、食堂、门市部所购食品必须向定点销售部门索要发票并及时将进货单和发票上交总务处登记汇总,以便落实安全责任。
  五、食堂、门市部必须按学校要求办事,照章合法经营,不保向师生提供假冒伪劣、霉烂变质,过期失效食品,伪害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六、食堂、门市部如不按上述要求办事,造成食品不安全事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自负,学校并终止合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门卫制度二    下一篇:学校场馆火警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