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书记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证和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执行。
  ⒉领导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制定好年度及学校、党总支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落实。
  ⒊尊重和支持校长依法行使应有的职权,维护校长对学校的发展规划、学期工作计划、学校管理的统一指挥,并对学校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保证校长任期目标的完成。
  ⒋按照党的干部政策,积极向校长推荐干部,对校长提出的人选,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协助做好教育、考察、培养工作。
  ⒌抓紧抓好党组织的建设,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⒍定期召开党的会议,听取校长报告工作情况,研究重大问题。
  ⒎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活,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及党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帮助教职工解决工作、思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⒏发挥工会、团委非党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的作用,努力做好群众组织和统战工作。
  ⒐深入教育教学实际,认真调查、研究、分析师生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进行思想工作。
  ⒑模范遵守学校纪律,带头做到为政清廉,并监督、带动学校各级干部遵纪守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校务公开形式    下一篇:学校汛期防洪抢险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