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上班时间:
  上午班:每天7:00-----12:30
  下午班:每天12:30------17:00
  二、岗位职责:
  1、 坚守工作岗位,不擅自离开岗位,不干私活,集中思想,认真工作。
  2、 检查学生入校时仪容仪表,有学生迟到时做好记录,并及时汇报值周班级。如没有政教处签字的请假条,上课时间不允许学生出校园。
  3、 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如有人来访,必须询问清楚,并做好登记工作。
  4、 外来非公务车辆原则上不准进入,如有需要,必须登记车牌号和驾驶证号,并指定停放地点;如有运载物品,必须经有关部门负责人允许后放可进入或放行,否则,一律不准进入或放行。
  5、 巡查大门周围及篮球场,严禁外人入校打球,中午12:30---14:20点,晚上19:00点后及节假日早上8:30点前不允许任何人进行体育运动。
  6、 搞好大门周围卫生。
  完成学校分配的其它任务。
  1顶一下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突发事件(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下一篇:学校消防设施维修保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