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消防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成立消防管理领导小组,并有一名兼职人员负责消防工作。
  二、管理领导小组定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消防条例》,严格执行消防法规。
  三、要经常进行防火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防火意识和防火工作责任心。
  四、学校的消防设施、消防工作要定期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五、学校内部各重要部位要配备一定数量的灭火器,对砖木结构的房屋,尤其要做好防火工作,灭火器应摆在便于使用的部位,不得随便移动。
  六、学校内部不准使用电炉,不准乱拉电线、乱接电器,对热电器要指定专人负责。
  七、消防人员,特别是值班同志都要会使用灭火设备,发现火情要积极扑救,拨打119报警。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门卫岗位职责二    下一篇:学校课时计算方法及有关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