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粮油归口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校办产业管理,提高产业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根据县教育局勤俭办相关规定,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办办法。
  一、学校将粮油专卖店纳入学校勤工俭学服务予以归口管理,作为学校创造一定量的收入的一个小单位之一。
  二、学校将指定专(兼)职人员对粮油店进行宏观管理,定期对粮油店的服务质量、工作人员态度、粮油质量、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协调处理粮油店与各食堂时间的矛盾纠纷,督促粮油店工作人员实行学校个各项规章制度。
  三、本着方便服务师生,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原则,学校要求粮油店经营的粮油必须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具有产品检验合格证及购货发票,建立健全专门的购销台帐。
  四、出售给师生食堂的粮油价格,不得高于当地的市场价,按照师生食堂的需求及时供货。
  五、必须办理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和经营人员的健康证,并按期向学校交纳一定的管理费。
  六、粮油店经营实行个人承包,学校监督管理的形式,学校每学年初实行公开招标,中标者与学校签订合同,承包期为一年。必须是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德优良,具有较好的大局意识,愿意为师生服务,具有一定的经营头脑,方可承包。
  七、对于粮油店经营者违反合同,监管人员要及时予以指正并进行批评教育,严重者上报学校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直至终止合同重新招标。
  八、对于粮油店销售恶劣粮油,以次充好,所造成一切后果均由粮油店经营人员承担全部责任,造成师生食物中毒事件者,交司法机关处理。
  九、粮油店销售粮油主要是为了方便师生,也可以面向社会,以便为经营者提高经济效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出纳岗位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学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