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强主人翁责任感,树立为教育服务思想,要自觉爱护公物,爱护学校,不怕麻烦,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2.进行科学管理,坚决执行物资进出仓手续,物资进仓时要验收记帐,出仓时要登记签领,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
  3.保证教学物资供应,要及时作出购置教学用品计划,交总务处安排人员采购。
  4.要认真执行审批制度,除教学用品按规定发放外,凡不规定发放的物品,未经总务处领导审批,不得发放。
  5.每周到各处室、年级了解财产使用和变动情况,对需购、收、发、换、修的要及时配合处理。
  6.要妥善保管仓库物资,存放整齐清洁,严防丢失损坏,落实防盗、防火、防蛀等预防措施。若保管失职造成严重损失,要承担责任。
  7.在财会人员的协助监督下,每学期末盘点库存物资,准确做出清点表,总结一学期的工作。
  8.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铁(木)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打字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