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打字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按时完成打印任务,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
  2.凡是需要打印、誉影复印的材料,必须要有关领导批准才能打印,誉影复印。
  3.打印、誉影复印。涉及保密性的材料要妥为保存,及时处理,未经领导同意不得携出室外或供他人查阅。
  4.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了解打印机的基本性能,能装拆零件,熟练操作,能排除故障。
  5.保持室内清洁,注意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督促所有进室人员严格遵守室规。
  6.树立勤俭节约思想,杜绝不必要的纸张浪费,搞好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的保养和一般维修,努力为学校减少开支。
  7.做好所打印材料的名称、数量、打印申请人的登记工作。每月填一次报表上交教务处。期末做好打印资料的结算。
  8.按时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扶贫帮困工作计划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