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处主任职责之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长抓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部分工作。
二、根据教学大纲,制订切实可行的教学工作计划。
三、教学行政工作:
1.制订教学行政管理制度,抓好教学常规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课时、课表、作息时间表,保证教学井然有序。
2、统筹各类考试的考务、统分、登记等工作。
3.负责招收新生、分班,学生休学、复学、转学、留级及毕业生的升学报名、高中会考报名等系列工作。
4.负责课本的征订,指导图书管理员做好图书室、阅览室的图书报刊等资料征订、购买、审批等工作。
5、负责实验室、电教室的工作,并协助总务处做好教学仪器、设各的订购审批工作。
6.协助校长室、办公室对教师进行考勤、考核和本处室职员的考勤、考核。根据校管理条例之规定范围,负责教师的请假审批及临时调课。"
7、与政教处一起,共同负责处理学生中违反校纪的行为。
8.负责本处室内部事务处理,协调、检查教务员的学籍管理、排课调课以及缮写、打字、文印人员的工作。
9、负责处室的办公用具和财产的管理与环境卫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处主任职责    下一篇:教务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