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教务处主任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做好教务工作,当好教务主任的助手和参谋。

2、协助教务处主任召开学生座谈会。

3、协助教务处主任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收集教学意见与建议,及时正确地反馈信息。

4、按照教学计划,及时合理地编排学期课表、作息时间表。

5、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做好学生报名注册,新生编班,文理分班,学生休、退、转、复及学籍档案管理工作;按学期编制全校学生花名册。

6、及时做好期中考试、期末考试、高三联考、学业水平测试、高考等各项考务工作。

7、参加主管部门的教务工作会议,准确传达有关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

8、协助做好招生和审查入学资格工作。

9、做好粉笔、黑板擦、其他教具的登记发放工作。

10、做好教师备课笔记本、听课笔记本的验印、登记、发放工作。

11、及时做好期中考试、期末考试、高三联考各项考试的成绩统计、录入和分析工作。

12、搞好各年级学生建档管理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处工作制度    下一篇:教务处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