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导主任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导主任岗位职责
  教导主任是校长领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助手,是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管理者。
  一、协助分管校长组织教师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课程计划,解读课程标准,制订学校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常规要求、各种相关的管理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全面安排教导处日常工作,协调教导处各学科事务以及与其它科室的关系。
  三、领导并指导教研组、年级组、集体备课组开展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及时部署各项工作。
  四、对教师业务学习和校本研训作出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教师进行文化、业务进修。加强对各层次教师的培养,努力提高教师的素质。
  五、制订学生常规的要求,提出具体化的实施方案,对常规达标情况进行考核。
  六、采取多样化的评价途径对师生的教与学的情况进行评估、督导。组织学生期中、期末考试和质量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七、协助做好招生工作和学籍管理工作。指导图书室对学生的阅读开展辅导。
  八、深入课堂,关心教师,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调整和完善教学计划,指导教师改进方法,准确向校长室反馈信息,提出积极的建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德育教导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篇:关于班级实施量化考核的说明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