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工作奖惩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素质教育,进一步完善班级工作管理。依法治校,做到有章可循,不断促进,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校风,创文明班集体,认真贯彻执行《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班级工作进行考核评比。评比内容如下:

一、“六到”即升旗仪式、早自习、课间操、班校会、课外活动、大扫除。

二、按时参加班主任例会,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请假,按时上交班主任、年级组长计划、总结。

三、有创建优秀班集体的目标措施,开展学生德育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效果。

四、选拔配备好班干部、团干部,积极指导其工作,并有要求和记载。

五、开展主题班会有准备、有主题、有记录、有效果。

六、家访,家长会有记录,要求每学期走坊三分之一以上家庭。

七、后进生有转化档案,有措施、有效果、有经验介绍。

八、及时上交各种表格、材料。积极撰写教育工作论文。

九、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元旦文艺会演,红五月歌咏比赛,学校组织的公益劳动及各项活动。

十、教育学生不看不健康的书刊、影视,不参予赌博,不进二室三厅,不打架斗殴,做文明学生。

十一、认真填写教室日志,实事求是,教室日志内各项情况有检查记载,班主任签阅并逐项签名。

十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各项竞赛活动。

十三、保持教室、包干区卫生干净整洁,做到无纸屑,无乱涂乱画,政教处将一天一小查,一周一大查。

十四、教育学生做文明学生,穿戴干净整洁,不穿奇装异服,注意个人卫生,讲活语言文明,不打闹,爱护公物,爱护学校一草一木绿化设施。

十五、班级工作,班风、学风有明显好转的,班级工作有特色有独创性的,在学期结束时,召集校领导、年级组长进行评估,将评估情况作为评选先进班主任、班集体的依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先进班集体评比实施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