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明班级评选条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  

  

2、定期举行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教育、中华民族传统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养成教育、法制安全教育和良好的心理品质教育,并组织交流活动。  

  

3、注意对全班学生进行尊敬师长和文明礼貌教育,全班能形成良的好班风。无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现象。  

  

4、班级学生能认真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做到知行统一。  

  

5、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有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有科学的学习方法,有浓厚的学习氛围,有良好的课堂秩序。  

  

6、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按时有效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注意爱护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  

  

7、坚持锻炼身体,上好体育课,做好广播操和眼保健操,开展好综合实践活动。  

  

8、坚持学校的卫生制度,教室内外卫生整洁,保持清洁,室内卫生设施摆放整齐,卫生分担区内无杂物。  

  

9、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体育、文娱和劳动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劳动观念。  

  

10、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定期开好家长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先进班级评比细则    下一篇:评选优秀班集体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