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班级条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全体同学团结友爱,热爱集体,关心学校,尊敬师长,积极组织与参加各项有益活动。

二、班级有创文明规划及相应的各项制度及工作计划,能做好班级工作小结。

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缺席、不损坏公物、不发生较严重的违法乱纪事件,在各种场所讲文明,守纪律有良好的班风班貌。

四、学习风气浓厚,作业认真,勤学好问,课堂纪律优秀率达98%以上,自习课(包括晚自习)安静,不无故缺席,杜绝考试作弊现象。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课合格率,达标率均在95%以上,达标优秀率15%以上,做好广播操与眼保健操,体育锻炼出勤率高。

六、热爱劳动,讲究卫生,卫生包干区经常保持清洁,养成良好的卫生劳动习惯,不乱丢瓜皮纸屑,不乱倒饭菜,不浪费水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班级条例制度    下一篇:中学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