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节能管理暂行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总务处深入调查,各班普遍存在“白日灯”、“无人灯”情况,班级饮水机处于失管状态。鉴于我校电费居高不下,本着开源节流、勤俭节约的原则,经校行政研究决定,实行班级节能管理暂行条例,现作如下说明:
  班级用电时间:正常情况下到上午8:00,阴雨天气适当延迟;下午4:00至放学时间。
  班级饮水机应进行有效管理,要定时清洗,确保卫生健康。饮水机电源要及时拔插,尤其在放学前要定时关机。饮水机有损坏的及时到总务处报修。
  各班级要指定责任心强、能做事的同学专门负责管理日光灯的开关、饮水机管理。班长、团支部书记负责督促这项工作。各班要把管理员名单上报政教处、总务处备查。
  政教处、总务处将不定期抽查班级节能管理情况,抽查情况纳入班级考核内容,作为文明班级的评选条件之一。
  各班级要将班级节能管理暂行条例向同学宣讲,发动全体同学,争当节能先进。
  以上规定,希各班级认真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坐班考勤制度    下一篇:班级常规管理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