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考核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周每个年级评选出5个先进班级,每月每个年级评选出5个优秀班级并颁发奖状和奖牌。
  二、班级常规考核结果由值周班级考核、政教处考核、后勤考核三部分组成,分别从教室卫生、卫生区卫生、车区卫生、行为习惯、课间操、学校公共财物等方面对班级进全方位立体化考核。
  三、每周定期组织各班卫生委员对各班教室定置卫生检查,结果并入周考核结果之内。
  四、每月定期组织各班班长对各班班级文化建设进行评比,结果并入月常规考核之内。
  五、对学生违纪情况的处理,政教处将根据情况酌情扣除班级积分,如出现重大违纪情况,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的直接取消班主任本年度评先资格,班级学期考核一票否决。
  六、本班住校生管理考核纳入班级考核之内,每周评选出文明宿舍的给予本宿舍人员所在班级加造当的分数,相反若宿舍出现问题,根据情节轻重扣除相关责任人所在班级的文明积分。
  七、对于日常的临时性工作,政教处将根据相关情况,给予政级适当的加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示范班级评选办法    下一篇:文明班级评比细则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