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校园内的环境要划分区域包片定班,教室卫生要一日小扫除、一周大扫除,以及个人卫生值周教师要每周检查一次,记好卫生评比表,保持校园干净、整洁、美观。使人一进校园或教室就有个清新、愉快的感觉。
  二、 全体学生要认真遵照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或有病要请假,无故不到校者,要进行批评教育。
  三、 任何人不得在校园内的桌椅、玻璃、黑板、标语、名人画像、电教仪器和各个墙壁上涂抹乱刻,损坏公物要赔偿。
  四、 禁止任何人在校园内采花折枝、趴高上低、乱扔果皮、纸屑、塑料袋或其它杂物。禁止叠纸飞机、打纸包。
  五、 禁止任何人在校园内从事放牧以及学车、打弹弓、玩枪等危险活动。
  六、 严禁学生触摸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严防触电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七、 全校师生要相互监督,共同维护校园秩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财产管理规定    下一篇:班级管理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