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学风班集体评选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班级学生干部对本班学习纪律监督有力,能按时反馈班级学习动态。(10分)
  ①未按时提交出勤报告或未能按时反馈班级学习动态的班级,每次扣1分。
  ②学期最终得分低于6分的班级,取消该班评优资格。
  2、学习纪律(30分)
  ①旷课,扣1分/人。②迟到或早退,0.5分/人。③出现因违反学习纪律而被全院通报批评的班级,自动退出评优。
  3、课堂纪律(20分)
  ①抽查周日晚自习情况;②抽查平时早自习情况。视情节轻重酌情扣分。
  4、考试成绩(40分)
  ①列入评比的为期中、期末考试成绩中的总分优分个数、及格个数;各科优分个数、各科及格个数。
  ②折算方法:一个及格人数记为1;一个各科及格人数记为2;一个优分人数记为3;一个各科优分人数记为5;
  ③数值为全年级第一者得40分,第二者得36分,第三者得32分,第四者得28分,底于第四的每低1个名次扣1分。
  5、课程考试中出现考试作弊或违纪的班级,取消其参评资格。
  6、在学风评比中出现弄虚作假,阻挠检查人员例行检查的班级取消其参评资格。
  以上规定自2010年春季学期开始,各班务必高度重视,尽快做好评比工作布署。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篇:中学班会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