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七年级四班班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每天按时到校,如有特殊情况,让家长提前电话请假
  每天到教室后保持“入即坐”、“坐即静”、“静即学”。
  2.值日生提前半小时到校,在早、午自习前把卫生工作做好,小组长负责全面协调,督查。
  3. 作业按时完成,保证质量,认真书写,按时上交。不准抄袭。
  4. 不准穿奇装异服,男生不准留长发、长指甲;女生不准留长指甲,不准带手镯、耳环、项链、戒指等饰品,不准扎歪辫,衣着打扮保持朴素,大方干净,不准穿拖鞋,男生不准穿大裤头,女生不准穿大裤头和超短裙。
  5. 勤洗澡、理发、换衣、剪指甲,保持整洁。
  6. 自己的周围保持整洁,见到垃圾要及时捡起。
  7.不准在黑板、墙面、桌椅、板报上乱画、涂鸦、乱刻、乱写及一切破坏。下课无要紧事不准上讲台。
  8. 不偷窃他人物品。
  9. 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严禁做伤害他人友谊的事,不给他人起绰号。
  10.严禁破坏班级的荣誉,做到“班兴我兴”、“班荣我荣”。爱护班内一切公共物品。
  11.上课不准喝水、扇扇子、传纸条、吹口哨等小动作及不良习惯。
  12.上课认真听讲,不打闹,不交头接耳,有问题课下讨论。
  13.严禁逃课以及上课时与老师顶撞。
  14.不说脏话,不做不文明的事。
  15.严禁对他人嘲笑、挖苦、讽刺、取外号,甚至横眉冷对。
  16.课前做好上课准备,提前二分钟进入教室。
  17.不准扔粉笔、板擦、抹布以及公共物品,更不能扔同学的物品。
  18.下课期间不准在教室、走廊大声喧哗、打闹、追逐。
  19.没老师允许不准将与学习无关的东西带入教室内(球等其他玩具)。不允许将MP3、MP4等一切娱乐物品带入校内,不准看课外书,一经发现,没收。
  20. 不准吃、带零食、玩具、水果及危险物品入校。
  21.上课老师或班委布置任务时严禁说话。
  22.自习课上保持“零抬头”,不交头接耳。
  23.见到老师和外来人员主动打招呼。
  24.听从老师、班委以及小组长的安排。
  25.班委以及小组长要起到学习带头模范作用。
  26.校内不准骑车,自行车放在指定位置,上锁。
  27.没有老师的允许不准随便站在桌子或椅子上;不允许坐在桌子上,不准从桌子上向外翻。
  28.放学后除值日生或老师安排的人员外不准在走廊或教室中逗留,更不准在大门外及路途中逗留,要及时回家。
  29.住校生吃过饭无特殊原因及时回教室,
  30.学校的一些大型活动集合时做到快、静、齐。在集合时不准交头接耳,不准打闹,不准吃零食,保持卫生。
  以上班规请同学们互相监督,如有违反者或知犯不报者,请及时举报!
  注:初犯者给予批评,屡教不改者严办!学习小组长做好记录,期末时做出总结,公布于家长会上。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七一班班规及小组积分细则    下一篇:初中学生一日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