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容班貌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明亮、干净、充满生机的学习氛围,为老师提供一个优质的讲课条件,使师生在舒适愉快的环境中教与学。
  现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
  1.黑板:黑板周围无灰尘,表面干净。课后要即时清擦黑板,要求尽可能的干净,不留粉白痕迹。
  2.讲台、窗台:要求随时保持干净整洁,台面干净,板刷、粉笔盒整洁的放在台面右上角,不可堆放其它杂物。
  3.桌椅:横纵排组对齐,桌面只可摆放与学习有关的物品,其它无关物品一律不能放在桌面,不可在桌面张贴任何东西(如已张贴必须自行清理干净)。
  4.地面:及时打扫干净,做好保洁工作,特别是垃圾桶周围,要求地面随时保持干净。
  5.卫生工具:及时清除无用的卫生工具,把扫帚拖把等卫生工具整齐地排放在教室前面的角落,垃圾桶靠墙放置。
  6.走廊及包干区:每天要及时清理本班教室前走廊、包干区,并保持干净、整洁。
  7.课间操、活动课要关掉教室内所有电器,放学后锁好门窗。
  8.课间操:课间操时,全体同学下楼要迅速,无特殊原因班级不得留人,动作规范、整齐,精神面貌好。
  9.眼操:上午第二节及下午第一节下课铃响后,做好做操准备,随着音乐做好每一个动作,不得随意走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公约四    下一篇:学生文明礼仪规范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