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职责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努力贯彻上级工会的文件精神,做好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
  2、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3、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起到“桥梁、钮带”作用,向全体会员贯彻学校总体要求,积极向学校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4、通过各种途径,组织会员参加学校的教育管理。定期召开教职工大会,贯彻好教代会的三项职能,促进学校工作。
  5、配合学校行政,采用多种形式,努力提高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及业务文化素质,提高会员的教育、教学水平。
  6、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会员的物质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
  7、做好离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生病住院的慰问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党支部指导工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全面推行校务公开工作的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