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一、根据上级工作的指示及工会委员的决议,草拟并认真实施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安排工会活动,讨论研究有关问题。
  二、在党总支的领导下,配合学校各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协同学校党政有关部门,有效地组织生动、丰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学校。
  四、关心教职工生活和身体健康,协助和督促行政领导智力解决影响教职工健康和安全的问题,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和困难补助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主动关心离退休教师和职工的生活。
  五、管理并用好工会经费,帐目公开,民主理财,开源节流,为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多办实事。
  六、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指导工会小组的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全面推行校务公开工作的实施细则    下一篇: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