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全面主持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组织制订工会工作计划,检查督促工作计划的落实。
  2、 主持召开工会委员会,“教工大会”,并确定大会主题。
  3、 协助党支部做好教职工政治思想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教师业务培训,教学竞赛工作,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
  4、 坚持和完善民主管理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以“教大会”为基本形式,以“校务公开”为载体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5、 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与生活,保障教职工生活福利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6、 组织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体育活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7、 抓好工会自身建设,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工会的法律法规,协调工会内部关系,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工会主席岗位职责二    下一篇:学校工会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