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小组民主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工会组长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使民主渠道通道,特制定工会小组民主管理制度。

一、 教代会代表、工会组长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认

真学习《集美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增强民主管理意识,尽职尽责作好工作。

二、 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按照一定的组织程序及时向学校反

映本组教职工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保证民主渠道畅通。

三、 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主动宣传教代会的决议和精神,积极开展组

内群众思想工作,把全组人员的思想统一到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上

来。

四、 坚持原则,不谋私利,热心为群众服务,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五、 引导本组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六、 认真完成教代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女工委员会工作制度    下一篇:中学工会议事决策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