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工作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对内主持日常工作,对外为法人代表。
  2.认真贯彻执行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指示,努力完成党组织和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任务。
  3.认真制订工会工作计划和做好工作总结,经常指导并检查各委员及下属组织的工作情况。
  4.定期召开工会干部例会,学习、研究、总结、布置工作。做好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5.切实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进修,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觉悟、业务素质和师德水平。
  6.发动会员参政、议政,促使学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
  7.负责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工作及定期筹备、召开教代会,认真向大会汇报提案落实情况和决议执行情况,虚心听取代表意见,努力改进工会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制度    下一篇:师德规范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