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宿舍楼文明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特制定本公约,望大家共同遵守。
一、互尊互敬,互让互谅,和睦相处,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积极营造欢乐气氛,大力开展“美在家庭”活动。
二、注意卫生。各户要按时打扫各自门前的楼梯(东户向下;西户向上),楼梯间墙壁不得涂沫,下楼倾倒垃圾时不要随楼道遗弃垃圾、污水,储藏室公共部分自觉打扫,严禁从阳台向下扔垃圾。
三、遵守公共秩序。教育孩子不要在楼上蹦跳,活动要轻,尽量减少躁音,特别是中午、晚间休息时间,不要放大音响、大声喧哗、重击楼面或墙壁。
四、注意安全。防火、防盗,晚上和离家时要锁好防盗门,不要让小孩在阳台上玩耍,封闭阳台外禁止放花盆、拖把等物,以免造成危险。
五、保持楼梯、储藏室通道的畅通。不得放火炉或其他物具,严禁停放自行车、摩托车等。
六、严禁将储藏室租给学生或他人居住。
七、节约水电,爱护公共设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管理条例    下一篇: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