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管理评分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床铺
  ① 被褥折叠成块、摆放整齐、方向一致,不合要求每床铺扣0.2分。
  ② 床单平整、无皱折、边沿折叠整齐、床两头及边沿无棉絮外露,不合要求每床扣0.2分。
  二、卫生
  ① 玻璃、门窗擦洗干净、窗台无杂物、擦洗干净,不合要求扣0.2分
  ② 地面打扫干净、无积水,不合要求扣0.2分。
  ③ 床底下打扫干净,只能放箱子和摆放整齐的鞋,无其它的杂物,不合要求扣0.5分。
  三、物品摆放
  ① 毛巾 :晾放整齐、干净。 不合要求扣0.5分。
  ② 嗽口碗 :在壁柜里摆放整齐、牙膏牙刷摆放整齐、方向一致。 不合要求扣0.5分。
  ③ 包 :整齐地摆放在壁柜中,不准放在床上,不合要求扣0.5分。
  ④ 衣物 :折叠好摆放在包里,洗干净的衣服晾放在外面,窗户及防盗网上不晾放袜子、裤衩,不合要求扣0.5分
  四、纪律:
  ① 晚睡应按时进入寝室睡觉,超过时间洗衣服或外出不请假而迟入寝室休息扣0.5分。
  ② 晚睡超过时间说话吵闹,扣0.5分。
  ③ 晚睡在寝室玩手机扣0.5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宿舍秩序和卫生要求    下一篇:文明宿舍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