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值班人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值班时间为晚自习下自习时至第二天上早自习时。
  二、负责学生宿舍清洁卫生管理和考核,督促学生整理床铺、按时打扫清洁卫生。
  三、负责到各宿舍清查学生人数,与班主任搞好交接(班主任在学生宿舍内等候值班人员逐个寝室清查学生人数,学生清查完成后,其管理责任由值班教师负责)。
  四、负责学生宿舍纪律管理和考核,督促学生按时就寝,按时起床,处理偶发事件和违纪事件,并将相关情况报告行政值周、值周教师、班主任。
  五、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做好清洁卫生和纪律考核记录。
  六、值班时间随时注意学生就寝情况,夜间必须不定时巡查。
  七、负责值班室公物和钥匙的管理,关好值班室门窗并把值班室的钥匙挂在墙上,不能带出。
  八、值班人员由学生处负责提前安排,值班人员确有事不能值班,须提前告诉学生处,经相关领导同意后方可与其他教职工自行调换值班时间。
  九、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下自习后5分钟才到视为迟到,一次扣20.00元,下自习后20分钟才到视为缺席,一次扣50.00元。由学生处另行安排值班人员,临时值班每次补助30.00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值日生职责    下一篇:宿舍管理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