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集体宿舍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住校教师一律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不得私下调换宿舍,不得私拿学校公物。
  二、住校教师应自觉遵守作息时间。上午班主任在学生起床前起床;晚上回宿舍时间不得迟于23∶00。上班期间不得随意回宿舍。
  三、宿舍长负责安排好本宿舍的卫生值日工作,其他教师应认真整理好床铺,并自觉做好值日工作,保持宿舍整洁。
  四、任何教师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将异性学生带到宿舍,禁止利用学生替自己做事。
  五、不得留客住宿。
  六、保持宿舍内外整洁、卫生,不得在宿舍内外乱贴、乱画。
  七、节约水电,不得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内烧、煮饭菜,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八、校外集体宿舍的水电费应由住宿教师承担,原则上应由所住教师平均分摊。
  九、住校教师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有关纪律制度,注意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六    下一篇:学生宿舍电话机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