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门卫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热爱本职工作,热情关心学生,全心全意为住宿生服务,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二、严格控制宿舍门房人员出入,非本校住宿生一律不得放行进入宿舍区或借宿学校,严禁住宿生晚上私自外出。
  三、严格按学校规定时间启闭宿舍门锁,按时做好开灯、熄灯的控制工作。
  四、协助舍务管理员维持宿舍纪律,督促住宿学生准时参加晚自修,不准在宿舍内追逐嬉闹、抽烟、打牌或男女生乱窜宿舍等现象的发生。
  五、经常督促住宿生要妥然保管好钱物,离开宿舍应及时关锁好门窗,自行车要上锁,在指定区整齐排放。
  六、晚上学生入睡后,应在宿舍区四周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应提高警惕,并向值班行政汇报,做好安全防患工作。
  七、兼管开水供应工作,做到热情服务,收好水票(拒收现金),安全泡水,并做好开水炉的保养及开水炉房的清卫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电话机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