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宿舍行为规范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宿舍是学生们的休息场所,为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环境,希望大家共同遵守:
  一、按时起床、就寝、熄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未经相关领导同意,晚上不得留宿非本校人员。
  二、严禁在宿舍内吸烟,大声喧哗。
  三、宿舍地面保持清洁,物品摆放整齐。
  四、节约用水用电,要注意及时开关电灯、空调,养成勤俭节约的好风气。
  五、宿舍实行宿舍长负责制,宿舍成员听从宿舍长分配,按时做好值日工作。
  六、宿舍内卫生由学校定期检查,对卫生“脏、乱、差”的宿舍给予适当处罚,并通报批评。
  七、对故意破坏楼内或宿舍区内公共设施者除照价赔偿外,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和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宿舍管理责任状    下一篇:学校学生宿舍管理量化考核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