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管理员岗位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学生生活服务的思想。热爱本职工作,出谋划策,协助订好宿舍管理制度,配合学校作好寄宿生的思想工作。
  二、教育并督促寄宿生搞好宿舍清洁卫生,对内务和卫生不符合要求的,要做好登记,并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
  三、教育并督促寄宿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认真做好防偷、防火、防触电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的发生。
  四、教育并督促寄宿生遵守作息制度和其他各项制度,保证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检查、督促学生按时就寝,维持学生就寝纪律,并登记缺席学生名单。上课期间,保证宿舍无学生滞留,无学生随意出入。及时制止学生的各种违纪行为。 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报告学校领导。
  五、教育学生爱护公共设施,发现损坏公物及时督促维修赔偿或报告学校,及时处理或报告宿舍设施故障。
  六、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各全面巡查宿舍一次以上,重点检查门锁、卫生和滞留学生,并登记检查结果。发现未锁门的要锁上,发现滞留学生要当面问清滞留原因,如果学生生病,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学校领导。
  七、管理全校宿舍的房门钥匙,按照学校宿舍调整方案,组织搬迁,并负责对宿舍钥匙的修配调换工作。
  八、保证无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宿舍,学生家长或亲属须经核实、批准后才能进入,并作好登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公寓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生宿舍管理细则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