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寝室美化倡议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亲爱的同学们:
  宿舍是我们每一位同学温馨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作为一名文明、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学生,我们有权利和义务,为自己也为他人营造一个和谐、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由学校德育办公室发起,生活管理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个宿舍楼的楼长、室长配合,承办学生宿舍美化,并以此为契机,向广大同学们倡议:
  一、 和谐:构建学校里的宿舍文明。我们处处需要自己与他人的和谐,学习与生活的和谐,男生与女生的和谐,老师与学生的和谐。
  二、团结:构建校园里的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互助好比翅膀。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几个人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
  三、友爱:构建校园里的同学友爱。友爱不像爱情般占有欲很强,也不似亲情般血浓于水,友爱是一种需要培养,需要朋友间互相扶持,帮助的情感。
  四、文明:构建校园里的文明。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以文明行为,掀文明之风,创文明宿舍。
  五、 健康:构建校园里的健康。健康是是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是每天生活的必要条件。
  此外,为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此次组织的宿舍美化评比大赛。在这里,你可以用你独特的艺术眼光和行动,通过动手表达你对校园和谐、团结、友爱、文明。向大家展示你们漂亮整洁的家。各项评比结束,我们将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奖励。所有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学生宿舍的明星寝室和文明、先进宿舍,给予表彰。
  让我们的宿舍更温暖,让我们的宿舍更温馨。每位同学都行动起来吧!
  因为——我爱我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规范要求    下一篇:学生宿舍常规量化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