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课堂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上课前准备好学习用品,课前二分钟应保持安静。老师宣布上课后,班长喊“起立”,同学起立行注目礼。下课时,老师宣布下课,班长喊“起立”,待老师回礼后,先请老师离开教室后,学生方能离开座位。
  2、上课专心听讲,要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勇于提出问题,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专时专用,提高学习效率,不做与课上无关的事情。
  3、上自习课时,应保持教室安静,不大声喧哗,不随便离开座位。
  4、到实验室、电脑室、学校操场上等地上课时应抓紧时间,不迟到,班干部将门锁好。
  5、在校园内严禁携带随身听、MP3、游戏机、BP机、手机等。
  6、在测验、考试时遵守纪律、听从指导、诚实应考,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
  7、各种集会或听报告均应提前5分钟到达,安静听讲,坐姿端正,尊重报告人。听报告时,不讲话,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报告讲完后,要礼貌、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习基本要求    下一篇:学生学籍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