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热爱班集体、关心他人,主动为集体服务,积极参加学校或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
  二、学习认真,方法灵活,并善于与他人合作学习,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各科成绩优秀。
  三、为人诚实,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四、热心班务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较好的工作效果和较突出的工作成绩,在师生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五、是非分明,讲公平、讲正气、讲原则,能够善待每一位同学,并在班级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六、评选的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是任期满一学期以上,是班委会成员或少先队大、中、小队干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三好学生评选标准    下一篇:师德考核评价表(学生家长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