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进厂实习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进厂必须换上工作服,女学生戴上工作帽,夏季男同学不准穿背心短裤,女同学不准穿裙子和高跟鞋,不准穿拖鞋进厂。
  二、学生必须尊重指导师傅,听从指导师傅的讲解、示范和指导,认真听讲记笔记,努力提高操作技能和实践知识。
  三、实习期间要按时到厂,不准迟到、早退和旷课。因事或因病不能到厂时,要向指导师傅和老师请假。无故不参加实习者,按旷课处理。
  四、严格遵守各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未经指导师傅许可,不得擅自开动机器,听从师傅指导,细心操作,做到安全实习不出事故。
  五、爱护设备和工具、量具,学生不得借实习之便冒领公物、干私活,违者依据情节轻重,酌情令其赔偿。
  六、实习学生要维护集体荣誉,发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要做精神文明的模范。
  七、学生在实习时不搞小动作,不打逗、不准看小说、不准听半导体收音机,机器在开动时不准离开工作岗位。
  八、对违反学生实习守则及工厂规章制度的学生,由学校和实习工厂进行批评教育,必要时报实训处,经校领导批准后给予适当处分。
  九、对工作不负责任,不听从指导,随意开动机器而造成机器、设备、工具的损坏,依据情节轻重,酌情令其赔偿处理。
  十、经常坚持工作环境的整齐清洁,工具和工件应放在指定位置,做到文明实习。
  十一、非实习时间,未经允许,学生不得进入生产和实习工段,也不准带领非实习同学到工厂参观。
  十二、实习结束后应对实习工厂和各工种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提高实习质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上课制度    下一篇:学生一日行为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