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寝室夜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学生寝室稳定,打造平安校园,同时促进参与学生寝室安全稳定管理的深入性,将统一组织寝室管理员对学生寝室作了以公共安全、寝室卫生为主题的夜巡查。

1.巡夜工作以寝室管理员为主,值周老师为辅。为确保彻夜巡查制度的落实到位,将由学校行政领导督察巡夜情况。

2.每晚由寝室管理员不定时对每个寝室逐一检查并做好登记。巡查内容包括了解学生外宿、晚归现象;了解学生去向不明或不请假离校的情况;了解学生是否有打架斗殴。

3、寄宿生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宿舍,寝室管理员负责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好,确保宿舍安全。

4、值日教师夜间要巡视宿舍1-2次,加强防范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宿舍安全。

5、值日教师要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理(学生生病、打架等),并作好值日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留守学生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学生营养调配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