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室学生操作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美术室学生操作守则
为了保证同学能在一个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环境里学习,并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和美的熏陶,现将《美术室学生操作守则》制定以下规定:
1.学生按时进入美术室,按指定位置就座,要保持室内的安静,不准喧哗。
2.爱护室内的公物,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仪器设备。凡是损坏设备或仪器者,按情节轻重给予经济赔偿和纪律处分。
3.严禁在墙壁、桌椅、黑板乱涂乱画。
4.保持室内的环境卫生,不要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吃零食。课后值日生要做好清洁工作。
5.课外活动小组要听从老师的指导,在规定的活动区域内进行活动,以免互相影响。
6.美术室使用完毕,借用教师应填写使用情况表并通知管理人员。管理人员下班前,应遮盖好设备,关好门窗,拉断室内电源总开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操行评定及奖惩办法    下一篇:军训学生日常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