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军训管理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和国家教育部,总参政治部关于开展学生军事训练的有关精神,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军训。学生在军训中要求做到:
  一、 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尊重领导、尊重教官、老师。
  二、 按部队的军训制度加强日常生活的管理,遵守作息时间,不得在营区内乱窜,就餐时要排队进入餐厅,吃饭是不得大声喧哗,保持安静,杜绝用餐浪费现象。
  三、 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要穿便于训练的服装和球鞋,训练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病休需要医生的证明。训练中不经允许不得回宿舍,不得使用练习武器开玩笑和打斗。
  四、 讲文明,讲礼貌,搞好团结,不允许吵架、骂人、打架、不允许吸烟。着装整齐大方,不许借武器和警服照相。
  五、 爱护武器装备和公物,不许在营区乱写、乱画、乱刻及损坏物品,爱护绿地树木,爱护环境卫生,维护营区的清洁,不乱扔垃圾,做好每日的清扫工作。
  六、 注意安全、严防事故,不得私自到营区外活动,上下楼不要拥挤,不得带贵重物品参加军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被盗、丢失。
  七、 遵守部队纪律、谢绝个人向战士送物品,不得邀请部队同志外出活动或到部队私访,不能给部队同志打电话写信联系。
  八、 不得随意进入教官宿舍和老师宿舍,注意举止文雅有礼,不得同战士拉扯打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放学路队护送制度    下一篇: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