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作业、考试、实验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作业规则
  1、作业本子必须保持整洁美观,不能在本子上乱涂乱画,写与作业无关的字。
  2、作业必须按科任老师要求和格式书写,字迹端正、清楚,排列要整齐、美观。
  3、必须按时、认真、独立完成作业,要先复习,后作业;要独立思考,必要时可请教老师或同学,但绝不能抄袭。错误的作业要订正,因故拖欠的作业要及时补做。
  二、学生考试规则
  1、各科考试用品必须在考前准备好。考试时课桌上不得放置与考试无关的东西,不得将与本场考试有关课本、作业、讲义等带入试场。
  2、考试过程中不得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夹带纸条、传递答案、交换试卷、翻书抄袭。
  3、考试答题一律按规定用笔,字迹要工整、清楚,卷面要整洁。
  4、对字迹不清的试题要举手发问,但不得要求解释试题的内容。
  5、考试完成,立即离开试场。不得在场内外向监试老师询问、相互交流,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或喧哗追逐。
  6、考试时,学生要严格服从监考老师的指导,凡在考试中犯规作弊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教育、纪律处分。
  三、学生实验规则
  1、按时进实验室,遵守秩序,不在实验室内喧哗,不乱动器材或药品。
  2、遵照老师指导,按照操作规则进行实验,不擅自进行其它实验。
  3、注意安全,小心使用器材、药品,以免损坏发生危险。
  4、实验完毕,在老师指导下负责把器材整理或洗刷干净放回原处。
  5、爱护实验室里的仪器、药品、标本等,不损坏、不浪费。如有损坏或遗失,应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酌情赔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爱学生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制度    下一篇:学生在校一日常规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