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阅览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阅览制度
  一、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中午、课外活动、晚饭后开放阅览室。
  二、学生凭阅览证进入阅览室,开架借阅报刊资料,阅览结束后,把报刊归放原处,任何人不得把阅览室的报刊带出室外。
  三、爱惜书报,任何人不得开窗撕页,不得折揉,不准在书上圈点划道、批注,对于所需资料,只能摘抄或向管理员提出复印要求,违者除赔偿外,还予以严厉处分。
  四、借阅时,当面检查,如发现书刊有破损、缺页或其它情况,应及时向管理人员说明,否则在归还时查出问题,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保持室内安静,维护室内卫生,不准喧哗,嬉笑,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室内抽烟或吃零食。不要随便乱动室内的设备。
  六、服从图书管理员的管理。
  七、认真阅读,作好阅读笔记。
  八、学生阅读课,要做好清点移交工作,遗失报刊自觉赔偿,下课后,学生要及时打扫好室内卫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阅览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生心理健康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