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评选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鼓励先进学生,激励后进学生,根据上级相关政策法规和学生年龄特点,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 “三好学生”、“品学兼优评选要求:
  一、”三好学生“评选要求
  1、思想品德好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热心为集体服务,积极参加劳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并能在全面提高素质的基础上发展特长。
  2、学习好:
  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认真,学风考风端正;刻苦钻研,能独立思考,富有创造性,注意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创造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各科成绩均达到优良等级。
  3、身体好:
  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体育课成绩优良或具有专长,在各项体育竞赛中成绩突出。
  二、 ”品学兼优学生“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共产党。
  2.讲文明,讲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关心集体,模范执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3.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多思好问,认真完成作业,有较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优秀。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讲究卫生,注意保护环境卫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课内规则    下一篇: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