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胸卡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规范校园封闭式管理,培养学生热爱学校、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习惯,特做如下规定:
  一、所有走读生、住校生、插班生在校园内一律佩戴由学校统一制作的胸卡。胸卡应挂在脖子上,或佩戴在胸前,以备查验,不准放在书包里、衣兜内、车篓中。
  二、新生进校后年级组应在两周内主动将所有新生胸卡办齐,及时发至每个学生,并教育、督促他们养成佩戴胸卡上学的习惯。
  三、学生胸卡若发生丢失、损坏应在当日内主动补办,两日内领用。若发现同学之间互相借用胸卡,或借给校外人,除点名批评外,胸卡予以没收。
  四、学生毕业、转学、休学,班主任应及时将其胸卡收回。凡已不在我校就读,使用本校胸卡进出校门的,管理人员有权没收。
  五、所有学生应主动配合学校门卫保安、管理人员、老师的检查,正确佩戴、主动出示胸卡。违反胸卡管理规定的应接受教育和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考勤制度二    下一篇:学生自行车管理规定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