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胸卡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便于校园秩序的管理和学生行为的管理,更好地优化育人环境,特制定我校学生胸卡管理制度。
  1、上学时间,学生在校内外应佩戴带胸卡。学生出入校园及在校内活动,包括上课、自修、集会、做操必须自觉佩戴胸卡。
  2、若进行较剧烈体育运动,可将胸卡临时取下。
  3、胸卡一律佩戴于胸前,不得挂于腰际或以其外衣遮盖,违者以未戴胸卡处理。
  4、胸卡是个人的身份证明,只限于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亦不能使用他人胸卡。
  5、进出学校没佩戴胸卡,须凭有效证明件登记后才可出入。
  6、不佩戴胸卡,不得进出学校的各类场馆、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7、由于不佩戴或转借胸卡而引起不良影响或造成严重后果,学校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8、每天由值周班、学校各级管理人员对胸卡的佩戴进行检查、登记,每周评比,并作为班级三项竞赛活动考评的一项指标。
  9、胸卡如有遗失或损坏,应报告政教处并申请补发,每卡收取工本费;如为故意损坏,并记违纪一次,并将其记录于班级量化考核中
  10、各班可根据本班情况,制定本班的奖罚条例和扣个人操行分的办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处分条例    下一篇:学生辩论赛竞赛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