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生物实验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实验前应仔细阅读实验指导材料,充分了解实验的目的、内容和方法。

二、根据实验要求与规程,正确使用实验器材和试剂。

三、实验时必须遵照教师的指导,严格遵守正确的操作规程,按照规定的步骤、严肃认真、踏踏实实一步步地做,切不可未听教师讲解就先做,也不可怕麻烦或者求快,随意省略某些步骤。

四、实验遇到困难时,应该先请小组长帮助,如果不能解决,再举手问教师。

五、每次实验必须按照规定格式写出实验报告,必须凭自己观察所得,如实地作报告,不准抄袭,并以当堂完成为原则。

六、实验结束应清理自己的实验室,把实验用具洗净擦干、安放妥当、再离开实验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生礼仪常规及中学生守则    下一篇:中学减轻学生负担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