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干部工作原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干部必须带头遵守国家法规、社会公德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学生守则、各种校纪校规等。

二、学生干部应与同学融洽、友好、热情地交往,并应尽最大的可能帮助别人。学生干部应积极参加所在集体的各项活动,不得无故缺席,不做有损于学生干部形象的事。

三、学生干部应具有正义感、上进心。见到不良现象如打架、斗殴应勇于制止并严正、诚恳地提出批评,帮助改正。

四、学生干部应尊重老师,礼貌、诚恳、虚心地接受老师的教育与批评,自觉、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师的帮手。

五、学生干部应有较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应有牺牲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应有强烈的责任感,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工作。

六、学生干部应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校级学生干部中,若有学业成绩明显下降者,应视具体情况做出相应处理。

七、学生干部应有较好的素养。作风端正,仪态大方,待人礼貌,不骄气,不蛮横,应体现出先进青年的风采。学生干部实行轮换制。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会章程    下一篇:学生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