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育锻炼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体育课统一安排的课外体育活动,早操、课间操和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竞赛,都得积极参加,两操必须保持质量,不得提前退场。

2、严格执行体育课常规。打预备铃,体育委员整队、清点人数,打上课铃后,向体育教师报告人数,下课时,全班集合整队清查人数,由体育老师小结,宣布下课,中途离场者作早退论处。

3、上体育课和进行各种体育锻炼时,全体学生必须做到快、静、齐,一切行动听指挥。

4、爱护体育器具,借用器材要严格履行借还手续,遗失或人为损坏器材者要照价赔偿。  

5、参加体育锻炼时,既要刻苦,又要适量;既要勇敢顽强,又要小心谨慎,保护措施要坚决落实,危险动作不准单独做,严防体育事故发生。

6、课外活动,不为场地争吵,以锻炼为目的,不过分拼抢,不可伤击他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学生劳动纪律    下一篇:学生在校一日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