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微机室上机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微机室的管理,确保学校财产安全,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特制订如下规则:
1、未经微机室管理教师的同意,不得进入微机室。
2、进入微机室必须衣冠整洁,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不准吃零食,注意保持机房内的卫生。
3、上机应对号(机器号-学号)入座,不得随意更换座位,应服从管理教师的安排。
4、上机操作时,应听从管理教师的指导,严格遵循上机操作的程序,不准操作教师机和服务器,不做与上机无关的事情。
5、上机应爱护公物,不得用力地击打键盘,严禁野蛮操作,不得损害公共财物,不准拔插键盘、鼠标,不得乱动电源开关。损坏公共财物需要赔偿。
6、未经管理教师批准,不得在微机上使用自带的软盘、光盘。在软盘读写过程中(该驱动器灯亮),严禁取出软盘,否则会损坏磁头。
7、上机操作应严格遵守规定的时间,没有特殊情况的,一律不得拖延。下机前应将机器关掉。离开微机室前要清理好桌面,带走自己的东西.
8、进行有可能造成文件或数据永久性丢失的操作时,需向管理教师报告。未经教师许可,不得擅自删除计算机里的文件或更改文件名。
9、计算机设备有问题应及时向管理教师反映。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习常规    下一篇:学生请假制度
推荐资讯